靈命報告是探索前世今生分析後的判讀及改寫工程98.10.16週五【禪修課程】:靈命報告是探索前世今生分析後的判讀及改寫工程 【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是屬於心靈的事物,必須靠整個心靈融入去體會,才能讓靈命中產生一股力量,而這股力量是非常不可思議的。首先是要能進入靈體的歷史軌跡中,這前題就是我們在道場常說的【求】,就是要【放低身段、打開結婚西裝心門】,也是祖師常講的:「心門要開,祖師的力量才進得去。」師門有訓:【不入我門、不拜我神、你的因果、不便介入】其實講求的也是要【放低身段、打開心門】。進入靈體的歷史軌跡中後,也不是看到什麼就往外丟,亂翻這靈體的歷史檔案,要知道這些檔案有如【潘朵拉的盒子】是不得亂掀的,有些記憶一但開啟,不是發覺不對,塞回去就好的,如果能塞回去、說結婚關就關的,那也就沒當下這麼多的【麻煩事】要處理了。坊間一些所謂的【催眠】、【前世今生】對這些靈體的歷史檔案只知道開啟、亂掀,一旦出問題卻無法解決,還一味的繼續翻……;如原來是因為「怕黑」的問題來尋求幫助,沒想到被亂翻、亂掀,卻又把「怕冷」的記憶掀出,結果現下是「怕黑」的問題沒解決,反而又多了「怕冷」的症狀,真是害人不淺。我們的【西裝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為甚麼珍貴?一、是能查清前因的旅程:因為在探索靈體前世今生的旅程中,我們是有【目的站】的旅程,也不是每站都停下來逛逛、看看,是依對案主影響比例的大小排序、直達的,先去那影響比例最大的那站,了解情形後【處理】,再進行到下一個比例次大的那站,繼續處理。二、是能對症下藥的建議:千萬不要以為【處理】是很簡單的襯衫事,這改寫記憶(Rewrite Memory)的任務才是考驗,如何改?要有效?這真的就是要有【真功夫】了。上週我們探討案例,最後要各位提出【解決之道】就是要訓練各位具備【解決】的能力,而這也是最難的。所以,弟子們要好好珍惜祖師曾對你做的【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對祖師要求你去做的事,千萬不要等而視之,一定要切實的去做、去改,你的人生才會有訂做禮服所轉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