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南昌11月20日電 (記者 範文娟 華山)澳門基金會信托委員會委員、賭王何鴻燊的四姨太梁安琪20日當選江西省僑聯第七屆委員會副主席。熱衷慈善事業的梁安琪表示,“何先生(何鴻燊)對我的啟發也很大”。
  20日,江西省第七屆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閉幕,馬志武當選江西僑聯第七屆委員會主席,選舉梁安琪、陳光宇、王強、陳世春、鄭兆國、辛洪波、於集華、李江山為江西省僑聯第七屆委員會副主席。
  身為江西省政協常委的梁安琪,熱衷江西公益事業。早在2005年,梁安琪便多次為江西省的學校、農村捐贈。
  今年9月,旅澳華人慈善家魏基成夫婦在江西吉安等地為2000名聽障患者捐贈助聽設備。梁安琪女士捐出善款30萬元,用於江西各地農村聽障人員及其家屬的路費及食宿等費用。同月,“梁安琪教育獎勵基金”在江西省井岡山小學簽署,用於獎勵優秀管理者、教師及學生。
  對於公益事業,梁安琪在會後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稱,“何先生(何鴻燊)對我的啟發也很大,他一直在做慈善的工作,一直說,賺到錢就要回饋社會。”
  當選江西省僑聯新任副主席的梁安琪表示,“澳門應做中國與葡語國家的交流平臺,何先生和我想把這方面的工作做好,希望能介紹更多的企業來江西投資,也希望江西企業能到葡語國家發展。”(完)
(原標題:澳門“賭王”四姨太梁安琪當選江西省僑聯副主席)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