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莊臣: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小溪辦事》

  王大姐前支票貼現夫表示,只會給她地上建築,但是地皮是自己的。
  齊魯網12月9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小溪辦事》報道,結婚28年原配妻子突然發現丈夫和鄰家女人外遇,當她提出離婚之後法院分割了財產,沒想到前夫卻“霸機車借款占”了她的家,不讓她居住。
  記者到王大姐所居住的村裡調查,村民對其丈夫外遇的事情十分清楚,二胎甚至還有人說其前夫還有私生子,並因此事被罰17萬元。
  王大姐說,前夫的情人本來招過養老女婿,但是前夫卻將情人丈夫打走之後,蒸烤箱和情人住在了一起。
  徹底失望的王大姐將前夫告上了法庭,法院對兩人作了財產分割,廠房、廁所等歸王大姐所有。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前夫卻“霸占”了判給她的財產,不但堅持不走,還聲稱地上財產是王大姐的,但是地皮是他的。
  經律師解答,財產分割之後,要執行“房地合一”的原則,即房子判給王大姐了,這地皮也屬於王大姐,目前王大姐的前夫已經涉嫌侵權。  (原標題:丈夫和鄰居外遇打走妻子 離婚後霸占原配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