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2月31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洪會強 通訊員 劉曉波)他,31歲,身高一米六五,瘦瘦的,穿戴一般,家境一般,結過兩次婚,在旁人的眼中並不帥氣。但就是這樣一個男人,卻在今年9月到12月期間,利用微信、陌陌等即時聊天工具,不僅騙色,還趁機盜竊6裝潢名女孩價值共計3萬多元的財物。
  昨日,攸縣警方通報了這一票貼案件。
  【案情】
  微信上噓寒問暖,網站優化攸縣男子贏得衡東女孩芳心
  他叫吳剛(化名),攸縣聯星街道辦事處人。今年9月的一天,他褐藻糖膠利用微信“搖一搖”的功能,認識了衡東縣女孩芳芳(化名)。芳芳22歲,很漂亮。
  剛開始,兩人只是你一句我一句閑聊,後來吳剛有事沒事都通過微信向芳芳噓寒問暖。芳芳的男友在廣東打工,自己在衡東做事。時間長了結婚,芳芳看到吳剛的暖人話語,有些感動,兩人成為微信好友。
  吳剛開始不斷約芳芳到攸縣玩,但芳芳一直沒有答應。“我去不了攸縣,我爸爸病了,真不好意思。”10月初,聽到芳芳這麼說,吳剛直接說:“我到衡東去,看看你爸爸。”
  其實,吳剛沒有工作,手頭根本沒錢。到了衡東後,他給芳芳打電話,說因為走得急,忘記帶錢包和銀行卡。芳芳接到吳剛後,借給他3000元錢。吳剛利用其中的300元打了個紅包,到醫院看望芳芳的父親。
  看到吳剛這麼貼心,芳芳心動了,當晚兩人住在了一起。
  不僅女孩被他偷錢騙色,連女孩的男友也差點上當
  第二天,芳芳跟著吳剛來到攸縣。
  吳剛在賓館開了房,還說自己是某快遞公司攸縣分公司的老闆,為了讓芳芳相信,他還帶著芳芳來到該快遞公司。吳剛對快遞公司的員工說的是攸縣話,芳芳聽不懂,以為他真的是大老闆。
  晚上,在賓館房間內,吳剛謊稱有一個快遞業務,現在缺點資金,問芳芳是否有錢。
  “我帶了張銀行卡,裡面只有1500元,但不能給你。”對於芳芳的話,吳剛很生氣:“我都看了你爸爸,你還不相信我?”兩人吵了起來。
  女孩子畢竟心軟,芳芳最終還是將銀行卡密碼告訴了吳剛。吳剛騙芳芳說就取1500元,可當發現卡裡有1萬多元,他全部取了出來,隨後回到賓館。
  芳芳洗澡時,她的手機來了短信。吳剛一看是芳芳男友發來的,立即藉機回了條短信:“我最近沒錢,你給我匯點吧。”
  第三天上午,芳芳男友打來電話,問芳芳給她匯多少錢合適,芳芳這才發現卡裡的錢已全部被吳剛取走。芳芳找吳剛要錢,得到的回答是“錢已用在生意上了”。隨後吳剛就不見了蹤影,芳芳這才報警。
  【背後】
  賭博成性,家中積蓄和一套別墅被敗光
  12月23日,攸縣公安局聯星派出所民警通過調查,將吳剛抓獲。警方通過審訊得知,從今年9月到12月,吳剛還用微信、陌陌等聊天工具採取類似手段,騙取了其他5名女孩的信任,趁機盜竊對方財物共計2萬多元,其中3人還被騙色。
  民警介紹,吳剛的父親之前是做生意的,家庭條件不錯,曾經有一套別墅。但因為吳剛喜歡賭博,不僅家裡積蓄被他花光,連這套別墅也被賣掉。
  吳剛結了兩次婚,前妻和他離婚的原因就是他不務正業,賭博成性。此外,吳剛曾因盜竊罪入獄幾年。
  “我聯繫吳剛的父親,他接到電話後,稱已跟吳剛斷絕了父子關係。”辦案民警說,吳父現在對吳剛不管不問,因為吳剛已經傷透了他的心。
  目前,吳剛因涉嫌盜竊被警方刑事拘留。
  【提醒】
  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見面邀請
  警方介紹,微信、陌陌等即時聊天工具,在方便用戶與周圍陌生人建立社交網絡的同時,也成為犯罪分子的作案工具。
  “由於軟件設計本身存在缺陷,用戶未及時清除自己的地理位置信息,即使下線,也能被其他微信用戶搜索到地理位置,導致其個人信息保護較難。”民警說。
  對此,警方提醒智能手機用戶,在一些公共場合,最好關掉手機微信功能,並將微信設置為“加好友需驗證”,以免被騷擾;對通過微信搭訕的陌生人要保持謹慎;不要在微信上透露個人信息;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見面邀請,以免給不法分子可乘之機。  (原標題:株洲有個坐過牢的“矮窮挫” 六名女孩被其騙錢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