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古萬利多國臺灣網1月4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醫師柯文哲參選臺北市長動作積極,今天南下嘉義新港進行文化學習之旅,參觀交趾陶、剪黏、香藝等傳統工藝,聽取地方人士建言。被問及是否加入民進黨參選,柯文哲響應正在綜合各方意見,不會急於決定。
  訴求打造臺北市成為“公益社會、文化城市”的柯文哲,文化之旅第三站來到嘉義新港,先拜訪陶藝家林洸沂老師,餐飲設備參觀交趾陶製作,隨後到新港奉天宮上香,並與新港文教基金會陳錦煌醫師交換意見。
  柯文哲表示,改變臺灣要從臺北市開始,要改變臺北,必須從文化出發。他希小分子褐藻糖膠望從臺灣各地來看臺北。交趾陶是臺灣最美的在地傳統工藝之一,只有文化在地化、本土化,才能走向國際化。
  被問及是否會加入民進黨參選,柯文哲表示,正在綜合各方意見,做出最符合期待的決定,還有2個月時間,這個問題並設計裝潢不急著解決,會依原定計劃按步就班進行。而對於被批評口齒不清一事,柯文哲笑著承認但他表示不以為意,畢竟當外科醫生步調快,快言快語說話簡捷,對於缺點會儘力改善。
  陪同柯文哲南下嘉義參訪的妻子陳佩琪則說,她個人並不贊成柯文哲加入民進黨,但若大多數支持者希望柯文哲票貼加入,她也不會反對。目前正背負著房貸壓力的陳佩琪坦言,競選初期沒有政黨奧援,又不能募款,所有經費都要自己想辦法的確很辛苦。
  柯文哲隨後還參觀新港客廳、鐵路公園、農會倉庫改裝的新港文化館,以及新港香藝園區、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晚上則受參選嘉義市長的塗醒哲之邀,在嘉義市中正公園進行公開演講。(中國臺灣網周劍)  (原標題:柯文哲:綜合各方意見 不著急決定是否加入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