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消息
  羊城晚報訊記者黃宙輝、實習生區丹棋報道:記者從廣州南站獲悉,繼去年春運開行“紅眼高鐵”後,今年武廣高鐵將繼續開行“紅眼高鐵”,首趟G6154次列車將於今天20:49網路行銷從廣州南站開出。
  據介紹,1月22日、26日增開4趟廣州南站始發至長沙和武漢的臨客高鐵動車組,2馬爾地夫3日、24日和27日、28日增開5趟廣州南站始發至長沙和武漢的臨客高鐵動車組,29日增開一趟廣州南站始發至武漢的臨客高鐵動車組。明天凌晨00:35,廣州南站將開出G2556次列車,於當天凌晨4:45到達武漢,為夜間最晚的“紅眼高鐵”。
  今年春運首日,廣州南站曾稱今年春運新增廈深線(廣州南至潮汕)的列車3對。但到目前為止,廣州南至潮汕的直搜尋行銷達列車只開行了2對。對此,廣州南站方面表示,最後是否開行第三對列車,要綜合考慮客流等各方面因素,目前尚未接到指令可開行第三對列車。
  今天起,廣州與青島、濟南之間沒有直達高鐵的歷史將結束,上午6:32,G278次列車從青島站始發,當天19:10終到廣州南站。8:16,G279次列車從濟南西始發,當天18:當鋪43終到廣州南站。而由於廣州與青島、濟南的直達高鐵是隔日開行,因此廣州南直達青島、濟南的首趟高鐵將於23日開出。
  黃宙辦公室出租輝、區丹棋  (原標題:首趟武廣“紅眼高鐵”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