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服華社北京2月1日電(記者 齊中熙)2月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全國鐵路計劃加開臨客125列,預計發送旅客450萬人次。
      截至1月31日大年初一,春運以來全國鐵路累計發送旅客9756.8萬人次,二手Manitowoc同比增加1230.9萬人次,增長14.4%。
      1月31日當天,全國鐵路加開臨客114列,發送旅客277.6萬人次,同比增長17.2%,其中北京、太原、鄭州、武漢、南昌、南寧、烏魯木齊鐵路局客當鋪流同比增長超過20%。
      鐵路部門提示,2月1日繼續發售2月24日預防癌症飲食前臨客列車和2月20日前圖定列車車票。鐵路部門盡最大可能投放學生專用票額。學生可在車站窗口、自助售票機、鐵路客票代售點、12306網站和手機12306客戶端等各個售票渠道購買車票。不能購買直接到達目的地車票的學生,可考慮購買聯程車票中轉乘車。  (原標題:大年初二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45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