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某潛當鋪逃時所用的護照。圖/滾動新聞通訊員 湯果
  紅網衡陽3月1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覃劍 通訊員 國鋒 湯果)參與詐騙10網站優化0多萬,被網上通緝;潛逃時聽聞同伙被抓,欲逃往埃及。3月9日上午,衡陽女子張某在衡山西站準備矇混過關,被衡陽鐵路公安處的民警識破,當場落網。
  2013年9月,張某與衡東人許某(男)合作犯案。他們自稱社保局工作人員,欺騙劉女士社保卡異常透支,後又以涉嫌販毒等理由恐嚇珠海的劉女士,迫使其先後向其提供的銀行賬號匯款102萬元。詐騙得手後,張某逃回衡山老化療飲食原則家深居簡出。
  3月6日,許某來到衡山西火車站準備乘mSATA動車前往廣州再次作案,被民警當場抓獲。而得知這一消息的張某坐立不安,她決心逃往埃及。
  3月9日上午9時許,張某來到衡山西站欲乘高鐵前往廣州,準備從廣州乘飛機外逃埃及。為了逃避鐵路警方的打擊,她謊稱身份證丟失,利用護照購買了火車票。民警對她進行實名認證檢查時,她也拿出護照,準備矇西服混過關。未想,眼尖的民警發現了她的身份證,要求她拿出檢查。就這樣,系統顯示張某為在逃嫌犯,當場落網。
  民警在張某的手機里發現了一則電子客票行程單,顯示張某已經購買了一張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飛往埃及開羅國際機場的機票,時間為3月9日。  (原標題:參與詐騙100多萬被網上通緝 衡陽女子欲逃往埃及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