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載7人的五菱麵包車,竟然滿滿地裝進了13個成年人,超員將近1倍。甚至,連後備廂里都坐了人……昨日上午8時許,成都交警六分局在高新南區發現了這輛嚴重超員的麵包車。令人意外的是,在已經被交警發現後,這輛超員麵包車竟然未予理會,連續兩次闖關試圖逃脫,交警最終駕車將其攔停。
  麵包車駕駛員廖某稱,這些乘客都是會展中心某工地工人,此行是前去“綠化”。當交警問其為何要逃跑時,他聲稱“旁邊有個大車彆著我的”。當交警指出,有視頻監控可以證明其撒謊時,廖某啞口無言。
  六分局民警當場將涉事麵包車暫扣,據悉,由於超員、跨越雙實線、未服從民警指揮,以及在右轉進入成漢南路時不按導向行駛,周某將被課以總計扣11分、罰款500元的處罰。同時,廖某的駕駛證當前計分周期只有9分,他還將被暫扣駕駛證,需要重新參加理論考試才能重獲駕駛資格。
  周小川 成都商報記者 桑田  (原標題:7座麵包車塞進13人 面對交警連闖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