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借錢找台中寶輝當舖:想像與愛撫有助女性高潮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人員利用掃瞄器觀察女性的大腦,看 買屋網她們被挑起性慾時,大腦哪個部分變的活 票貼躍,結果發現至少有兩種「方式能達到性高潮」。 報導中說,其 婚禮顧問中1種為女性獨自運用想像力助性。另1種是藉由情人的愛撫刺激。 報導指出,這些刊登在 酒店兼職英國《新科學家雜誌》(New Scientist)的研究結果是從兩項調查研究而來。美國新澤西拉特格斯大學(Rutgers)柯米?永慶房屋F魯克(Barry Komisaruk)領導的研究團隊,針對個別女性自願受試者進行研究,利用核磁共振掃描分析達到性高潮的女性,調查想像力 澎湖民宿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由上而下控制」(top-down control)所產生的生理反應。 這份研究發現,達性高潮的腦部有超過30個區塊的活動增加,包括前額葉皮質(pr 售屋網efrontal cortex),此區塊控制類似做決定、控制衝動和想像力等功能。 然而,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大學的基奧杰迪斯(Janniko Georgiadis)和同僚進行的類似實驗,觀察?面膜鴞颸Q愛撫刺激的女性,他們發現,同樣的大腦區塊在性高潮時「停止運作」。 這代表女性「盡情享受」和達到「意識狀態改變」時,伴侶便能幫助女性達性高潮。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胎毛筆, 新成屋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