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 18 新流感 這把刺刀是由M1905刺刀改良而來,但其唯一差別僅在於長度由16英吋縮短為10英吋!!! M1刺刀產生的背景: 在反映二戰的影片中,常出現M1刺刀。如《拯救大兵瑞恩》、《兄弟連》。 租辦公室 一戰中,美國軍隊廣泛使用的是16英寸(1英寸=2.54厘米)的M1905型和17英寸的M1917型刺刀。在戰?西裝咫丑A士兵們普遍認為它們不適合於近戰搏鬥,因為長長的刺刀並不適合於相對比較窄的戰壕內使用。所以,戰後對設計一種更短一些 帛琉的刺刀的要求被提了出來。 1920年在軍方的授權之下開始進行縮短刺刀長度的測試,測試在喬治亞州的陸軍學校進行,全面的測試於1921年結束。測試採?租辦公室峇F3把不同風格的刺刀:16英寸的M1905型、11 1/2英寸的M1892型和8 1/2英寸雙刃的M1921型。 測試的結果認為:短刺刀更適合於訓練有素的士兵進行近距搏鬥,並且更適合於在 開幕活動復雜環境下如:戰壕及建築物內使用。但是,對於未經訓練的或沒有經驗的士兵來說,長長的刀鋒起到的壯膽作用更明顯一些。 測試並未很快改變美軍配置情況。因為一戰的情況表明,刺刀在戰場上的使用頻率 關鍵字排名還是相對低的,很少的情況下部隊才願意採用刺刀來結束戰鬥,人們更願意依賴來福槍的威力。 二戰爆發後,美國捲入其中,初期美軍配置的依然是一戰時期的M1905刺刀和兩種型號的步槍(M1903型來福槍和新式的M1型來福槍)。 找房子隨著戰爭的進行,軍隊再次提出了將刀鋒長度從16英寸改短到10英寸的要求,這種改變的好處是更便於隨身攜帶,並且在緊急情況下更能夠發揮出武器的效能。這一要求很快得到了響應。好幾個部門,包括美國陸軍部,領導了將16英寸的M1905型改短為10英寸 景觀設計的工作。改短試驗所用的M1905型刺刀數目不詳,改短後的刺刀被稱為M1905E1。 據統計,1943年9月至1943年末期間,共有超過22.5萬把M1905E1刺刀經由裝備部門列裝到部隊使用。 美國陸軍部對於採用10英寸的M1905E1型刺刀給出的評論是: 1、刺刀更輕便,上刺刀更迅速,格鬥中反應更迅速 系統傢俱。 2、易於在受限的空間內(如:戰壕內、室內)使用。 3、易於離槍單獨使用。 4、可作為一般用途刀使用。 5、比16英寸的M1905型節省鋼材近25%。 ...................................................................................................................................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