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蒙強 吳瓊報道)“今天,黨和政府讓我們圓了住房夢,我們一家馬上能住上寬敞明亮的新番感謝黨的好政策,感謝縣委、縣政府對我們這些困難家庭的關心和愛護,真心的謝謝大家!”6月13日,新疆和碩縣乃仁克爾鄉包爾圖村村民蘇布賽領到新房鑰匙後笑逐顏開。
  據瞭解,2014年,和碩縣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高度關註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難問題,積極爭取國家項默多渠道籌措地方配套資金,將建設廉租房、發放租賃補貼,構建住房保障體系,作為重點工作來抓,開工建設了農村特困戶住房500套,每戶52㎡,磚混結構,每戶補助5萬元(其中安居富民補助資金28500元、縣財政補助資金21500元)隨著工程項目的陸續竣工,將會為更多的雙困家庭改善住房條件提供幫助。
  和碩縣乃仁克爾鄉包爾圖村屬於自治區級貧困村,該村去年提交申請了12套廉租番近日在縣委、政府及乃仁克爾鄉對口包聯單位自治州民政局的協調下已經全部得到解決,該鄉12戶符合要求的貧困戶、低保戶已領上基本戶型建築面積為50平米廉租房的鑰匙。今年乃仁克爾鄉還申請了10套廉租番申請戶均是居住在山區無勞動能力和殘疾的牧民,通過村委會推選,群眾民主評議等方式為生活困難的群眾提供廉租住番圓貧困戶一個新房夢。  (原標題:新疆和碩縣乃仁克爾鄉12戶貧困戶喜領廉租房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