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春煒)明後兩日,是一年一度的中考,不少考生都關心著降雨會不會持續到中考期間,記者從石家莊市氣象臺瞭解到,中考期間,省會無雨,天氣以多雲到陰為主,最高氣溫在30℃以內,比較利於考生髮揮。
  昨日一早,省會天空陰沉著,不久,天空淅淅瀝瀝下起了雨,雖不是酣暢淋漓的暴雨,卻也纏纏綿綿。監測顯示,昨日雨量分佈不均,西北部降小雨,東部和南部大部分地區中雨到大雨,截至16時,深澤的羊村最大60.1毫米,市區3.7到13.6毫米。這是今年入夏以來第一場強降雨。
  監測顯示,昨日省會白天氣溫一直在保持在25℃以下,最高氣溫僅為23.5℃。記者在省會街頭看到,不少市民在短袖衫外面又多加了一件外衣,“這天兒變得挺快。”市民張女士說,早晨出來穿得短袖覺得還挺冷,中午在出門就多加了一件衣服。受降雨影響,昨天下午,省會空氣質量有了明顯改善。
  明後兩天,眾多學子就要迎來中考了。省會天氣會如何呢?昨日,記者從石家莊市氣象臺瞭解到,中考期間,省會天氣以多雲到陰為主,最高氣溫在30℃以內,比較利於考生髮揮。
  據石家莊氣象臺的氣象預報顯示,今日省會降雨結束,白天天氣以多雲為主,最高氣溫29℃。6月21日至22日,中考期間,省會天氣以多雲到陰為主,最高氣溫28℃,最低氣溫20℃左右,白天空氣相對濕度30%—70%,平均風力2到4級。這就意味著中考期間無明顯降雨和高溫,總體來看有利於考生髮揮。
  (原標題:中考兩天,氣溫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