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世紀的天才畫家”劉曉東的參展作品《大卓》。)
  
  (玩世寫實主義藝術家方力鈞的“光頭潑皮”參展作品。)
  
  (中國數字媒體先驅藝術家胡介鳴的參展作品《一個世界正在建設中》。)
  紅網長沙6月28日訊(記者 鄒雙)繼6月15日北辰濱江藝術節隆重啟幕之後,本次藝術節上的另一個重頭戲——“Pavilion一個館——城市新空間藝術展”於28日正式開展,本次展覽將吸引近3萬人次的觀展人群,這必將成為長沙迄今為止規格最高、影響最廣的高端展覽。
  “Pavilion一個館——城市新空間藝術展”作為北辰濱江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從布展開始就已吸引社會各界的目光。展覽的概念得益於自威尼斯雙年展以來興起的文化格局與現狀。同時“Pavilion一個館——城市新空間藝術展”對應的北辰三角洲關於文化喚醒而出現,並通過展覽的方式實現。
  玩世寫實主義大家——方力鈞的“光頭潑皮”藝術作品,用詼諧而不乏內涵的藝術表現形式,標誌了當代人的一種人文和心理上的感覺,此次他將帶來他的繪畫與裝置作品,關乎生活,更與中國大眾的生存狀態密切相關。
  “影像世紀的天才畫家”——劉曉東,他用藝術繪畫的筆觸,用寫實的手法去描述當下,準確的對同一代人的整體精神狀態和現實處境的寫實,並保持一種對過去時間和時代的緬懷,感染人心。
  當今中國數字媒體和錄象裝置的先驅藝術家之一——胡介鳴將利用攝影、錄像、裝置或數字互動技術,進行裝置藝術領域的獨特創作。本次展覽將展出互動裝置作品《一個世界正在建設中》,必將再次聚焦關註。
  此外,在本屆濱江藝術節展覽會上,還將聚集十五位藝術家的繪畫、裝置作品,它們將貫穿整個展廳,並融入北辰三角洲所倡導的頂級藝術品與頂級生活方式多元化結合的趨勢,以一種全新模式,讓頂尖藝術家和藝術品進入人們的生活,同時為追求精緻生活方式的受眾開啟新的視野。本次展覽還將融入現代舞的元素,中國新生代舞蹈編導的代表人物羅月冰將在啟動儀式及開幕當天現場表演為展覽特別創作的半即興舞蹈《塞舌爾蝸牛與彩虹》,展覽將持續至8月31日。
  “藝術喚醒城市”是本次北辰濱江藝術節的主題,北辰攜手中國民生銀行·上海民生現代美術館、新時線媒體藝術中心,以及著名策展人李振華等眾多藝術大師,致力於通過高雅文化藝術活動,不斷豐富長沙市民的文化藝術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品質,將藝術理念融入建設長沙國際文化名城的具體實踐。
  無論是9月即將華麗揭幕的長沙北辰洲際酒店,還是即將驚艷亮相的北辰中央公園項目,北辰集團一直一來致力於從健康、人文、藝術的角度,倡導和諧健康的生活理念,以藝術魅力喚起城市人對於生活本質的意識。隨著湘江風光帶實景大美呈現、黃興北路拉通、268米濱江最高5A級地標寫字樓北辰時代廣場盛大交付、長沙市“兩館一廳”即將開放,未來的北辰三角洲必將成為長沙走向世界的新城市藝術生活中心。“藝術喚醒城市”,北辰正在為長沙城市建設釋放著無限藝術力量。   (原標題:“Pavilion一個館城市新空間藝術展”正式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