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全智賢作為曼秀雷敦肌研全新亞洲區品牌代言人親臨上海,出席“水潤肌膚的秘密·肌研水”發佈會,與曼秀雷敦亞太區總裁伍懿聰小姐一同啟動了“揭開水潤肌膚的秘密——肌研水”的儀式。近日,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全球總裁Thierry Fritsch、新任全球創意總監Claire Deve-Rakoff與法國駐華大使Sylvie Bermann共聚北京法國駐華大使館官邸,見證CHAUMET Hortensia繡球花系列首次亮相中國。此系列以繡球花來彰顯品牌始終善於把自然主義轉化成為珠寶系列的風格,悉心考究花朵特性,以大膽幾何線條及十種不同變化的花瓣形態來演繹情感。6月28日,源自韓國的國際知名連鎖醫美機構Yestar藝星正式落戶北京。作為Yestar藝星中華區旗艦店,這是Yestar藝星在中國開設的第九家專業整形美容醫院,展示了藝星集團積澱22年的品牌實力。
  (原標題:圖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