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窗的小賊
  身上一案套一案
  偷過車、吸過毒
  警方查得停不下來
  □通訊員 趙百堯 俞彩飛
  本報記者 朱寅
  “根本停不下來“這句話,對正在杭州蕭山接受警方調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來說,挺合適的。
  從砸車窗盜竊到被髮現涉嫌偷車,再到被警方抓獲後自爆“吸毒“,他的劣跡一點點被揭露出來。
  近日,杭州蕭山警方在偵辦一起砸車窗盜竊案時,遇上了這麼一個“作死”的犯罪嫌疑人,一起原本簡單的案子,也挖出了更多違法犯罪行為。
  偷了加油卡的小偷
  冒充卡主朋友去補卡
  7月24日傍晚18時左右,蕭山區蜀山街道的徐先生下班回家,把自己的私家車停到了附近一所學校的傳達室旁。
  一直以來,老徐都覺得這裡是個“黃金車位”,有專人24小時看管,安全繫數很高。於是,那天竟然連錢包也落在了車裡。
  第二天一早,徐先生髮現轎車的副駕駛室車窗玻璃被砸,錢包不翼而飛,裡面除了老徐的身份證、銀行卡,還有2300元的加油卡。
  為減少損失,徐先生把被盜的加油卡掛了失。而蕭山蜀山派出所民警許列鋒,也將目光鎖定在這被偷的加油卡上。
  果不其然,7月27日,民警發現一男子拿著徐先生被偷的加油卡和身份證等,自稱是徐先生的朋友,到蕭山某一加油站成功補卡。7月30日,該名男子又駕駛一輛馬自達轎車,再次來到該加油站,用之前剛補好的加油卡加油。
  “偷卡賊”不光砸車
  整車也不放過
  這名男子明顯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調取監控後發現,犯罪嫌疑人所駕駛的轎車還有“套牌”嫌疑,車牌被人“動過手腳”,車牌上的字母“E”其實是由“F”貼上反光條組成。
  而再一核查車主信息,結果更讓人意想不到!這輛車在今年5月7日在蕭山城區被盜。
  於是,一番跟蹤守候,8月26日中午這輛車出現在在蕭山一家酒店門口,但嫌疑人並不在車上。抓捕組選擇蹲點守候,時至下午終於將從酒店出來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一舉抓獲。
  王某被抓獲後,民警首先質問他犯了什麼罪。
  接下去的答案,又是讓人出乎意料的。
  王某並沒有提起自己盜竊的事情,倒是張口就告訴民警自己剛在這家酒店里吸完毒,還是和幾個毒友一起吸的。抓捕民警隨即呼叫支援,在該酒店內將另3名吸毒人員一網打盡。
  目前,王某仍在押接受警方調查,案件也還在進一步深挖中。
  (原標題:砸車窗的小賊身上一案套一案偷過車、吸過毒警方查得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