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銀生一行考察天地匯(常州)公路港項目
  孫銀生一行考察上海風語築展覽有限公司
  紅網岳塘站11月4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 通訊員 王芳)近日,湘潭市岳塘區委書記孫銀生帶隊赴上海就經開區招商引資工作進行考察。區委副書記、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唐傑,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夏建波,五江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肖志軍,新中弘公司、經開區相關負責人等陪同考察。
  孫銀生一行首先參觀考察了上海天地匯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天地匯公司是一家公路港第四方物流平臺集成服務商,該公司積極打造O2O(線下+線上)聯動的“互聯網+物流”方式,在國內率先創立了中國公路物流行業的車貨匹配交易的“物流淘寶”平臺。該公司董事長徐水波曾是全球四大快遞巨頭TNT在中國的第一位中國籍的CEO,並擔任過傳化公路港物流CEO。
  在聽取經開區及五江集團主要負責人對岳塘經開區和中國(中部)岳塘國際商貿城項目的情況介紹後,徐水波表達了與五江集團在岳塘經開區合作投資建設公路港項目的意願。他說,岳塘經開區區位交通優勢明顯,非常符合天地匯公路港項目的戰略佈局,非常希望能與五江這樣的戰略合作伙伴合作,利用自身優勢,打造全國聯網的生態圈物流平臺。當天,三方就現代物流的發展、公路港項目的合作方式等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
  對孫銀生一行表示歡迎的同時,上海市物流企業家協會常務副會長黃強就協會情況特別是天地匯公司的相關情況進行了補充介紹,黃強表示,協會將全力支持天地匯,整合各方優勢資源,積極推動公路港項目的順利落地。
  孫銀生對天地匯及上海市物流企業家協會的熱情接待表示了感謝,他指出,天地匯雖然成立的時間短,但發展速度非常快,在較短時間內就能占據第四方物流領域主導地位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天地匯這樣的物流龍頭企業能與五江這樣的市場龍頭企業強強合作,共同打造中部公路港項目,這對於提升中部岳塘國際商貿城的核心競爭力、加快岳塘區現代商貿物流產業發展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
  孫銀生表示,岳塘經開區將積極做好相關政策服務工作,為天地匯在湖南地區的發展提供一個最優的主戰場。同時,孫銀生就11月即將舉辦的岳塘經開區專場招商會向天地匯及上海物流企業家協會發出了誠摯邀請,並就公路港項目的下一步對接工作明確了專人、時間,希望能抓緊項目對接洽談,爭取在專場招商會上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加快項目落地。
  考察期間,孫銀生一行還參觀考察了天地匯(常州)公路港項目及上海風語築展覽有限公司。  (原標題:湘潭市岳塘區委書記孫銀生帶隊赴上海考察招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