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蒂芬妮·博杜安曾在Facebook上上傳大量火辣自拍照,被網民冠為“全球最性感的女罪犯”。
博杜安11月17日同意承認30項犯罪指控,或面臨終身監禁。

博杜安還稱,自己對過去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
博杜安現年21歲,是加拿大護理專業3年級學生。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紀事報》11月18日報道,加拿大女盜賊斯蒂芬妮·博杜安(Stephanie Beaudoin )曾因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發佈大量自拍火辣照片,被網民冠為“全球最性感的女罪犯”。日前,她承認30項犯罪指控,並稱自己很後悔。據悉,博杜安或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
  這位貌美的女盜賊年僅21歲,為加拿大護理專業3年級學生。此前,博杜安被控犯有42項入室搶劫及持槍罪名。17日,博杜安已同意承認30項犯罪指控,並對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
  她稱:“我很後悔自己所做的。以前我不懂自己的行為有多嚴重。但現在我明白了。不論法官給我什麼裁決,我都將接受。”她還表示,自己要向前看。
  據報道,如檢察官接受認罪協議,博杜安可能要在監獄中度過終身。
  據悉,繼9月首次出庭以性感身材吸引數千粉絲目光後,博杜安將於12月9日再次出庭。(林熹)
(原標題:"全球最性感女罪犯"承認30項犯罪指控 或被終身監禁(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