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5【奧捷】聖誕跨年之旅 (9) 奧地利 ★維也納新市政廳跨年 ★~ 維也納跨年之旅 ~★ 奧捷之旅第7天下午,從捷克搭車?禮服^奧地利途中,在休息站買麵包。 訂做禮服 傍晚到達維也納郊區的●埃森史塔特 Eisenstadt 晚餐享 結婚西裝用奧地利傳統名菜:炸豬排及沙河蛋糕 餐廳裝潢典雅 餐前湯很特別,牛肝做成的 酒店經紀肉丸湯 沙拉和主餐維也納炸豬排,每份都有兩塊大豬排,份量十足。 餐後甜點是奧地利著名的沙河蛋糕;濃 住商房屋郁味甜的巧克力蛋糕 晚餐後是此行的重頭戲;前進維也納市政廳倒數跨年! 今晚在維也納的許多地點都有跨年晚會 首先來到有個摩天輪 建築設計的廣場 台上演奏的是流行歌曲 廣場旁邊的燈光也很美 跨年夜維也納市區有交通管制,大客車必須有通行證才能開進管制區 途中還勞煩警車開路,終於到達 好房網新市政廳。 維也納新市政廳前的跨年晚會 台上演奏的是交響樂和古典名曲 演唱的歌者也都盛裝出席 再過5分鐘就是2009年~ 倒數3分鐘,屏息以待~ 5、4、3、2、1....Happy New Ye 酒店經紀ar!台上開始演奏小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 此時台上及台下所有人互相擁抱、開始跳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華爾滋圓舞曲 維也納真是音樂之都,我們就在圓舞曲的樂聲中迎接2009年! 新市政廳的跨年煙火?酒店打工A因為技術不好所以沒拍到。錄了幾段跨年影片,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劉泰雄老師的跨年煙火照片。(此次奧捷之旅很開心能和攝影老師同團) 離開時還依依不捨的拍了幾張新市政廳的夜景。 今晚夜宿埃森史塔特。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