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清~今年的生日禮 今年和屈原老人家相撞~~人要懂的敬老尊賢所以他跳他的河我過我的生日今年就不丟粽子砸他!!我真是一個大 結婚西裝好人!!年年都有朋友送我禮物~~不好意 租房子思咧!!去年的禮物讓我很high~~那"束"讓 信用貸款我心花朵朵開!!今年~~~~莊家通吃摃龜沒啦!!我會記得下次請早~~今年請吃飯的請吃飯 酒店工作送禮的送禮 祝賀簡訊的也不少..這廢言咩~~我都召告天下了還是有人不鳥我!!羽楓靈送的蘭蔻雙頭二用睫 酒店經紀毛膏那妮子還特別在msn上說"妳要的蘭蔻睫毛膏我買了~叫其它人改送別的"真是愛死妳了~~這質感這色澤這外觀這包裝這叫我?591蝏繸丳o用啊!! Eva媽媽送的naive body soap 日本進口桃子沐浴組那外盒包裝實在太過很精緻讓我一度不知要不要拆咧!!羽楓靈說我要感謝她因為Eva本來?吳哥窟n送我糖果 但我又不吃糖果的人所以才會有這沐浴組 小晞先生送的迷你泰迪熊!!熊熊可愛到沒天理但也讓我打噴嚏打到昏天暗地 可愛的球球知道我愛吃辣特別從素食展買了 酒店打工罐豆瓣醬可是我比較愛辣油咧 我那死忠兼換帖孽緣斬不斷的Tinna送的粉有氣質的化妝包這麼淑女又高貴很貴讓我這脫韁野馬拿會不會太不搭啦!! 還有之前去做臉使用過的"貴鬆鬆"的?住商房屋F龍級美白保養品!!我還真捨不得使用咧!!用完後我會比喝歐蕾還要白囉 (用二個禮拜臉都毀了十成) 二姐給了我大遠百的商品禮卷所以我就買了VOV美白蜜餅粉犒賞自己啦!! 感謝眾人的祝福與禮物~~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賣血還債的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