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 玲玉:對不起,心裡真是愧疚,生日那天想到部落格,無奈太忙碌,不曉得為什麼,時間永遠不夠用,謝 永慶房屋謝妳和美珍的祝福,好愛妳?喔!當然也要謝謝忠?租房子H,你最近好嗎?要加油喔! 關於階梯這件事,別放在心上,很高興 術後面膜能幫上忙,說真的,託妳?的福,妳? 北上,我 房地產才有機會偷懶,才有機會吃喝玩樂,我跟妳?一樣快樂 ,好喜歡妳?到台北 保濕面膜來,美珍回來後找個時間上來玩吧! 最近超幸福的,時常往老師家跑,享受美食, 跟陳老師學了一 房屋買賣 .二道菜,炎炎夏日,清爽,可口,好好吃ㄛ!陳老師的手藝真棒,不過我?親愛的老師也很不賴喔!我說下次同學北上,老師 禮服家重新裝修完畢,可以請陳老師辦桌, 不輸餐廳喔!趁他?出國替陳老師打個廣告 ,在老師家吃飯真是種享受,有興趣的同學要先打電話預約ㄛ! 酒店打工 最近發生很多事,天災人禍,人生無常,深深覺得,要活在當下,要珍惜身邊的人,要快樂,遇到困難,大步跨過去就好了,希望永遠在我?眼前 ,美珍!我沒有騙妳喔!對妳 關鍵字排名信守承諾,所以妳不用擔心.我們明天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