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柿子起司包~~ 晚上~~陳文茜訪問一位<豆花>的經營者,我因為一邊做生意一邊聽~沒有聽清楚她的店在那裡???好像是在大直的<愛弟豆花>?? 大家有聽過嗎??~~~ 我要說的不是豆花好不好吃~~而是經營者說了一句話,感動了 禮服我~~~受訪的小姐說: 做豆花很辛苦,我一直很捨不得弟弟這麼拼命的工作~~ 弟弟說 : 我寧願吃這種<苦>(勞力的苦) ~~也不願看見家 濾桶人跟我過苦日子的那種<苦>(勞心的苦) 聽起來很令人心酸也很感動~~也可見弟弟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 還好所有的辛苦已經有了代價!! 聽說很多媒體去 酒店工作報導~~ 我很有感觸的想~~ 當初我們創業時~~也是非常的辛苦,幸運的是我們走過了~~所以我可以體會那種<苦>~~其實~~做什麼工作都有它不為人知的辛酸,可是~~<成果>絕對是 居酒屋努力經營的人的~~ 因為一個<紅柿子>讓我又手癢了~~ ~~那漂亮的橘紅色一直在呼喚我~~~ 過年期間為了討吉利~~大家都會買紅柿子~~因為象徵<事事如意>~~ 如果你不喜歡吃紅柿子~~那就做幾個紅柿子包 燒烤應應景也不錯啦!!只是它又皺巴巴了~~~~這一點讓我非常沒有成就感~~ 女兒說應該是包<起司>的關係~~起司遇熱融化會使麵糰往內縮~~ 我覺得是葉子太重了~~壓倒麵糰撐不起來~~~ 可是~~誰知道呢???~~~它比較像是<脫了水的紅柿 土地買賣子>~~~ 算了吧!~~~還是要介紹給大家啦!`` 準備金黃起司麵糰~~~~請參考紅蘿蔔起司包子~~ 把麵糰分割滾圓後~~鬆弛一下~~再桿開成圓形麵皮,包上起司絲~~(我上次做紅蘿蔔起司包很好吃,所以再做一次~~只是這次換照造型了~) 把底部當頭~~~劃上線條 找房子~~ 這是用燙麵做的麵糰~~加一點抹茶粉就成綠色了~~大約50 G 的中筋麵粉,一小匙抹茶粉+ 熱開水30 G ~~拌勻就好! 因為量很少~~就大概成糰有一點耳垂的軟度就好了~~整形方法~~~由右而左~~就好了(這樣看的懂吧!) 在包子的中間壓一個小洞,沾一點水~~~ 把做好的葉子壓進去~~~ 花蓮民宿完成的紅柿子起司包~~~~這樣看很漂亮啊~~~(自己誇一下~~ ) 看不出來那裡出問題啊!!我都有照 CAROL的方法蒸啊!~~ 用中大火蒸15 分鐘~~開小孔~~熄火後悶 7 分鐘~~再等 3 分鐘後開蒸籠~~ 結果~~~它還是皺皺的出爐了~~(跟我的年紀有關嗎??~~滿臉皺紋~~??) 真的很邪門耶!! 趁熱打開一個來看看~~哈哈~~ 情趣用品有牽絲呢~~ ~~(這個有讓我開心一點~~ 後記~~~ PS : 格友<秋語>提醒了我~~會不會蒸太久?? 我覺得有可能耶!~~我包子有肉餡蒸 15 分鐘~~不會皺~~ 紅柿子包只有包起司~~應該不用蒸到 15 分鐘,我下次再試試!! 等我找到答案再與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有新的問題歡迎告訴我~~感 結婚西裝恩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