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25)~ 夜遊 Hervey Bay 最後一道陽光消逝前,這隻老鷹完成今天最後一 新成屋 廬山住宿次的盤旋。 YHA的住房出乎我們預料?廬山飯店a那樣豪華齊全,我們真的很想使用它的廚房設備,可 廬山溫泉是我們並沒有食材可資做晚餐。因此只好浪費它的功能吧! 我們想到濱海去 花蓮旅遊走一遭,享受一下海風吹來的柔柔又淡淡的鹹味,順便去外食來安慰我們的飢腸。 這家店已 花蓮民宿打烊,但玻璃櫥裡的東西還滿有特色的。 我忽然感到有點尿急,便到海濱公園內的廁所去解放,殊未料卻與這隻夜行動?吉安民宿咫ㄣ薯蚢J,我趕緊叫大女兒拿著我的相機幫它拍幾張照。 我們來到一家還在營業的 Fish Food 餐店前,見這家餐店等餐的人還滿多的。我們想: 花蓮住宿他們的餐點口味應該很不錯,我們再看看它的標價大約在6.5元~7.5元一份,心底盤算了一下,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啊!於是我們決定做下來。這會兒倒?花蓮民宿O二姐妹猶疑了,她們只想共點一份餐。好吧!既然她們這樣說,我們就點了下面三份餐。 結果是四人吃三份餐,花了20.5元。餐後,我們意猶未絕,二姐妹想吃甜點,於是我們開車去找麥當勞吃冰淇淋去了。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