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椿華噶居寺鹿野苑關懷之家致贈月餅 郭椿華為讓縣內單親弱勢的家庭能提前感受中秋節的快樂氣氛及社會溫暖,繼前日利用探視台南縣心德慈化教養院福憨兒烘培坊福的機會小型辦公室,為勉勵福憨兒都能自立自強,當場訂購500多盒月餅,作為轉贈給縣內少年安置機構及單親弱勢家庭,期能達到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家庭。 她於昨日下午3時在社會處長陳榮枝西裝外套的陪同下,親自將月餅送至財團法人台南縣私立噶瑪噶居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附設台南縣私立鹿野苑關懷之家等5所機構,及長期提供轄內單親弱勢家庭服務的社團法人世界和房地產平會等9團體共14單位,希望在中秋節前夕,能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共渡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郭椿華致贈月餅由噶居寺開山宗師洛本仁波切代表接受,全體鹿野苑關懷烤肉之家的師生們,於接過由同樣是弱勢的福憨兒所烘培月餅,他們一致對能品嚐到特殊族群做出的月餅,反而備感珍惜捨不得吃。 洛本仁波切指出,他在左鎮鄉建立噶瑪噶居寺後燒烤,平時除以宣揚佛法,因自己幼年家貧、深知飢寒之苦,所以很關心社會弱勢族群,更以實際行動帶領志工用「菩薩道」的精神,成立「蔣揚慈善基金會」,期能落實推動造福弱辦公室出租勢。 就以未成年性工作者問題為例,問題就日益嚴重,部分人早期是因「被迫」到現在的「自願」,這個結構性問題所透露出嚴重性,更值得社會各界關心。 噶瑪噶居寺蔣揚21世紀房屋仲介慈善基金會,就是為更落實關心這群社會弱勢者,特別排除困難在台南縣玉井鄉望明村116號動土興建蔣揚人文會館附設鹿野苑關懷之家,專為迷失的青少年和弱勢者提供一處重燃西服生命火花的場所。 洛本仁波切強調,所成立的蔣揚人文會館附設鹿野苑關懷之家,為建構一個有組織的中途支援系統,目的是為需受保護的少年、雛妓及兒童、受暴婦女等建一開幕活動個暫時歇腳的家,進而達到造福人群的目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zutvfijv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